close

原以為這個月可能無法和老大見面了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排除萬難的跟老大見到面了 ^^

 

一個月見一次面 說真的 對於戀人而言是有點少

 

但是礙於環境的關西 所以不得不分隔兩地

 

遠距離的戀愛 所聽見的大部分都是失敗較多

 

"因為相識而幸福 因為距離而寂寞" 是老大現在的心情

 

也道出很多遠距離戀愛失敗的主因"寂寞"

 

但我個人始終相信因為距離的寂寞而分手的戀人 不是真心愛著對方

 

我想如果是真心愛著對方 那隨時隨地 心中所想的應該都只有對方

 

或許有人會想說 那是因為我們還正處於熱戀中 所以距離不成阻礙

 

但是距離能使人思念 也能使人冷靜思考 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

 

因為另一半不在身邊 所以不會被熾熱的戀情矇蔽了雙眼導致變成了盲目的愛情

 

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論任何阻礙都無法阻止愛的腳步

 

但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任何藉口都可以成為不愛了的理由

 

所以因為寂寞而分開並不是真愛 只是想要分手的其中一個藉口

 

我好像偏離了今天的主題了 ^^"

 

話說 早上剛睡醒不久的我 正在盥洗 早餐還沒吃 我家老大已經打電話來了

 

我心頭一驚 匆匆跑去接電話 果然老大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XD

 

我只好手忙腳亂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後 趕快跑到樓下接老大上樓

 

呵呵 見到老大心裡就有暖暖的感覺流過 ^^"

 

我們進到家門 我邊吃著早餐邊跟老大互道分開後的一些生活瑣事

 

吃飽後我們就待在家裡 跟媽咪一起看 DVD 我們看了 葉問 跟 波妞

 

中間我們還有停下來吃中餐 我看老大吃那麼少 忍不住開始幫老大加菜

 

老大 第一次沒閃開 就用眼睛瞪了我一下 然後看到我還要繼續夾菜給她 

 

就開始閃躲 然後呼叫我媽咪救她 呵呵

 

媽咪跟我們一起看完DVD後就說要去睡午覺 我跟老大就往書局出發

 

到書局去買書 是很早之前就跟老大約定好了的

 

 我們邊走邊聊 很快的書局就出現在眼前了

 

進到書局裡就好像魚兒回到水裡一樣的讓人感到自在

 

我們東奔西跑 一下樓上 一下樓下的 到處逛 到處走 不亦樂乎

 

有老大在身旁 不管到哪裡我們都很開心的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倆人的時間 可以盡情的說悄悄話 =ˇ=

 

我們一直逛到時間要到了 才拖著不甘願的腳步回家

 

我們買了很多多西喔 有 暮光之城 1~3集 還有 拼圖框 老大的卡片 等等..

 

回到家放好所有東西後 也是老大該回家的時候了

 

照慣例 我送老大到樓下牽車車 對於即將到來的離別 我們都默默不出聲

 

到了樓下我也幫老大牽好車車 老大不肯坐上車 就醬子的跟我對望

 

我只好開口跟老大說: 老大妳要說的我都懂~也都知道~

 

誰知老大卻回答我說: 不!我不懂 也不知道~

 

就在這關鍵時刻 我家老媽突然的到了樓下 媽咪跟我說她要出去運動

 

又給我摩托車的鑰匙 要我順便去加油 我就跟老大說 我去牽車車 跟妳一起走

 

然後我家老大默不作聲的等著我 我們一起騎 騎到紅綠燈下 我就跟老大說:

 

到家以後可以傳簡訊給我嗎?

 

老大回答我說:不要!

 

然後我又問說:那不然打電話給我 或 打來響一聲我就知道妳到家了

 

老大也回答我說:不要!

 

我就愣了一下 當紅燈變綠燈 我們就開始前進 一直到下一個紅燈

 

我就跟老大並騎停下等紅燈 我就望著老大看 老大也望著我看

 

突然的我看到老大的眼框紅紅的 還嘟著小嘴 我下了一跳 @@"

 

我正想出言安慰老大時 紅燈卻變綠燈了 就醬子 我們分兩邊騎分開了

 

我望著老大離去的背影 心裡想著老大怎麼了嗎?

 

加完油回到家 我二話不說的 拿起手機就先傳簡訊給老大

 

希望能給老大一點點的安慰 想讓老大不要那麼的難過~

 

還好後來老大回到家後 還是有傳簡訊給我報平安^^

 

當然隔天老大有跟我解釋 為啥麼她會突然跟我鬧脾氣的原因

 

可是我卻不能寫出來 呵呵~

 

蛤?為啥麼喔!?

 

因為....除非我家老大同意囉 =ˇ="

 

呵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