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

不是我看太開 而是妳想太多了^^

未來雖然是未知數

但是現在的我們

想要在一起是肯定的答案

緣分的多寡也是未知數

但是我們都知道

如果放棄了現在

那未來還有在多的緣分

也換不回現在的感覺了~

 

老大願意跟我說心事 傾煩惱

我當然很高興^^

而我想告訴老大的是

老大要煩惱那未知的未來

不如一起來努力肯定的現在

現在的我們如果不能穩定下來

那麼老大煩惱未來的種種不是太早了些嗎^^?

我的意思並不是

老大不能跟我說妳的 想法 跟 煩憂

而是老大的 心思 跟 煩惱

應該放在當下 放在眼前才對

 

未來若是可以預知的

那還有誰願意去努力當下呢?

 

如果算命的說我以後是大老闆命

會賺大錢 開好車 住大房 娶好老婆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努力

我只要等著以後的到來就可以了?

 

當下若是不努力

那未來還有任何成功可言嗎?

 

我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所以我希望老大別為 未來的不可預知而煩惱太多

看看現在 看看眼前

讓自己多一點快樂 少一點煩惱好嗎^^?

我們都要加油喔~老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