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又是放假回家的時間 因為我跟老大又可以見面囉 ^^

 

真的很開心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大的生日已經過了

 

因為工作的關西讓我來不及陪在老大的身旁幫老大提前過生日ˊˋ

 

老大的生日是九月二十日 而我放假的時間卻是 二十一跟二十二號

 

我就醬子錯過了 我跟老大認識後 老大的第一個生日 ˇˇ

 

不過還好我有在老大生日當天 小小的彌補了一下

 

而讓我感到非常的抱歉的是要送給老大的生日禮物....

 

因為當初的計算錯誤而導至於老大無法把生日禮物順利帶回家

 

如果要老大把禮物帶回家 那要用啥麼理由跟藉口說服老大的媽媽呢?

 

 一個弄不好反而會害到老大 真是令人沮喪的結果啊....

 

對不起喔 老大 我當初沒考慮好 ><

 

我跟往常一樣的回到台中 等待著隔天跟老大的約會到來

 

我已經想好要跟 老大 去哪裡了 所以就很期待時間的到來

 

到了當天 老大 到我家時 也就是 老大 正常上班的時間

 

代表著 老大 的下班時間一到 就是該回家的時間了

 

早上我們跟媽咪一起聊天 一起看棒球 看洋基跟天使隊的球賽

 

一直看到結束 卻也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們等吃完中餐才出門

 

就在媽咪煮著中餐的當時 我跟老大就窩在姊的房間 拼著為完成的拼圖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 老大 無法把拼圖帶回家我就覺得很氣餒 ˇˇ

 

我們吃了中餐 在用餐期間 我跟往常一樣 偷偷夾菜給老大 希望她能多吃一點

 

而老大也如往常一樣的反應 不過我想有比較迅速的躲開我夾菜的攻勢

 

不過呢?跑的了和尚卻是跑不了廟 我夾的菜都落在老大的另一個碗裡 XD

 

於是老大只好對我乾瞪著眼 拿我沒有辦法 因為媽咪也希望老大能多吃一點的

 

呵呵

 

我們吃完中餐 就出門了 我們的記計畫是先到書局(我們的最愛地點)

 

因為我要買暮光之城的完結篇 然後再到公園走一走 散散步

 

就在我們到達書局 也逛了一圈之後 老大 卻告訴我說:

 

可不可以下一次 在到公園去呢?

 

然後老大就跟我解釋說:

 

因為公園離親戚家很近 而中秋節又快到了 媽媽 會到親戚家幫忙月餅的事宜

 

很怕在路上遇到親戚或著是直接遇到媽媽 = =

 

我想了一下就說:沒關西的下一次在去當然也是可以的囉 ^^

 

因為我不想事情真的發生 讓我們都後悔的公園之旅上面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一次在去公園囉~

 

我們依舊是在書局 熟悉的從頭逛到尾 一邊看 一邊討論 聊天

 

在時間快要到的時候我們就帶著我們的戰利品 兩本小筆記簿 跟暮光之城完結篇

 

離開了書局 然後到附近的公園去走走~

 

為啥麼我們會多買了兩本小筆記簿呢?

 

因為之前在及時通上 老大 說有東西想要給我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給我

 

我很好奇但是 一開始 老大 還不肯讓我知道是啥麼東西

 

後來才告訴我說是她平常記下來的一些心情 以及想要對我說的話的一本小筆記簿

 

呵呵 我的反應當然是好囉~

 

因為我想要多了解老大 而這個方法對我們現在的時間空間的限制都有很大的幫助

 

可以幫助我們不能見面時 不能及時通時 不能打電話時 更近一步的了解彼此的機會

 

就好像是交換日記一般 所以我們就計畫著 兩本一模一樣的封面小筆記(以防被老大的媽媽發現)

 

各自一本 寫下彼此的心聲 然後在我們每個月一次的見面當中交換筆記

 

呵呵 這個決定很快的就被我們倆接受了 所以才會決定到書局買小筆記簿的決定

 

到了公園之後 我們就邊散步邊聊天 然後 老大 就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

 

因為 老大 要解釋她要給我的小簿子裡面有一篇用日語寫下的心情

 

老大 怕我看不懂所以就想親自跟我解釋一下內容 ^^

 

所以我們就在公園裡面找了椅子依畏著彼此坐了下來

 

而 老大 拿出了那本要給我的小冊子 我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在科博館裡面看長毛象時所送的小簿子 老大 說那本小簿子意義深重

 

我就微笑不語 靜靜的等著 老大 為小簿子的日語內容解釋

 

一開始 老大 坐立難安 不安穩的一直移動

 

我猜想 老大 在學校要上臺報告時 是不是也跟這時候一樣呢?

 

呵呵 我微笑的看著 老大 紅噗噗的臉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知道是天氣熱呢?還是....呵呵 我想認識我家老大的人都知道吧 ^^

 

我只好識相的別過臉 不看著 老大 讓她能比較順利的開口說話

 

我聽見 老大 深呼吸的聲音 我的嘴角跟我的心裡都在微笑 老大好可愛唷 =ˇ=

 

呵呵~如果想要知道內容的話 請去問我家老大吧!各位 ^^

 

一直聊到時間到了 我們才慢慢往家裡的方向回去

 

我們回到了家 老大 也拿好了隨身物品 跟媽咪道別

 

我送著 老大 離開 我們沒有坐電梯 我們牽手一起走樓梯

 

呵呵~在來發生的事情 請詢問我家 老大 願不願意說囉 ^^

 

我看著 老大 嬌小的背影目送著 老大 離開

 

然後上樓等著 老大 安全到家的簡訊 稍後晚一點 我也就回新竹了

 

結束了這個月 這次的約會 也開始期待著下個月 下一次的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