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 真是辛苦妳了!

 

期末考+日文檢定考終於都考完了~

 

我提著的一顆心 也在得知期末考成績之後 終於放下了

 

真的很開心 老大 每科都過了欸~

 

在得知消息之後 很想 很想 給老大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老大: 妳好棒喔>"<

 

呵呵

 

醬子我們又過了一關了 ^^

 

雖然不知道媽媽要到啥麼時候才會接受我們

 

但是至少我們有個漂亮的成績  以後在媽媽面前也比較好說話

 

這個兩月來 辛苦 老大 了

 

一邊要上班 一邊要上課 一邊又要顧及我

 

我一直一直想讓妳 放心 專心 的去看書

 

但是在沒得知妳安全到家的消息之前 我是怎樣也無法放心

 

每每在知道 老大 安全到家時

 

老大 好不容易上線 我又得催促著妳趕快下線看書

 

怕妳太忙 太累 會沒精神看書

 

而硬把書看完 時間又已經晚了 明天又要早起上班

 

所以只好忍下心 催妳下線  對不起喔~"~

 

我知道這段時間 妳們公司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還好都已經過去了 也沒有影響到老大的成績

 

剩下的就是 老大 的心情了

 

老大 是很重感情的 會開口說給我聽就表示老大真的很難過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慢慢的化解

 

只是不曉得對方領不領情囉~

 

工作上的事情靜觀其變吧!

 

我們還要努力 才能朝我們的未來繼續前進

 

讓我們一起加油喔 =ˇ=

 

辛苦老大了 也謝謝老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