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才是這個月我跟老大約好要間面的時間

 

第一天會偷偷跑去老大的公司 給老大一個驚喜

 

是因為老大打電話來說 今天可能無法提早下班

 

不確定今天能不能跟二哥一起過來家裡

 

所以為了怕這個月見不到老大 所以我才偷跑去的XD

 

等著等著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而且外面還下起了陣陣的傾盆大雨

 

我看看手機 決定傳簡訊給老大

 

要老大跟老大的二哥 不要冒雨過來了

 

結果誰知簡訊發出去都還沒十分鐘

 

我家老大就打電話來了 而且是到我家樓下才打來的^^"

 

呵呵 接完電話我就匆匆的拿了把大雨傘到樓下去接人囉~

 

心情有點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跟老大的二哥見面

 

有了上一次跟老大的大哥見面的經驗 這次我算是只有小緊張了

 

到了樓下 雨下的很大

 

我趕緊把老大跟老大的二哥接進電梯來

 

在電梯小小的空間裡 我跟二哥互相點點頭 道了聲好^^"

 

電梯打開 到了家門口 媽咪早就笑咪咪的開門相迎了

 

脫了鞋子 我們進到了家裡 原本應該是會有一點點尷尬的場面

 

沒想到二哥跟大哥一樣的開朗 健談 我們一下就熱絡了起來

 

尷尬的氣份早就不知跑哪了哩~

 

而二哥就趕著我跟老大進房間

 

二哥體貼的說:我們一定有很多悄悄話要說

 

要我跟老大去房裡說 而二哥他就留在客廳跟媽咪聊天

 

就醬子我跟老大就半推半就被趕入房間裡了

 

我們到了二姊房裡

 

看了下老大被雨水淋到微濕的衣服

 

就開口詢問老大說:下班時間不早了

 

而且下那麼大的雨 怎麼還是跑過來了

 

(我其實是很想見到老大的 可是外面下那麼大的雨

 

而且昨天我們也淋了些雨水 很怕老大會感冒 ><)

 

老大就回答我說:她們出發時並沒有下雨欸 是要到了才開始下雨的

 

我又問老大說:不會冷 老大就說:不會

 

然後我就很順口的接說:因為很熱情嗎?

 

(哈 看著老大害羞發窘的樣子 我就覺得我好壞喔! = =)

 

我跟老大在房裡聊著天 看著我的拼圖 也就是老大的生日禮物

 

那拼圖已經完成了50%了 比我預計的還快 我才拼第二次

 

我想下一次休假回家應該就可以完成了^^"

 

我跟老大邊聊邊拼著圖 老大卻邊跟我說:哥哥好吵喔!

 

在客廳講話好大聲 在房裡就可以聽到了

 

呵呵 我心裡在想 客廳跟房間只有一門之隔 而且房門沒關

 

二哥只要稍微大聲一點 房裡就聽的到囉~

 

應該是老大不好意思吧! 呵呵

 

後來我突然想到昨天跟老大分散回家時下起的大雨

 

我就問老大說:昨天回家下雨時有沒有穿雨衣阿?

 

老大就說:沒有欸 因為已經快到家了 而且到家就要洗澡 所以就懶的穿了..

 

果然..我就知道 跟我猜想的一樣 = =+

 

嘿嘿 我就很不客氣的小小懲罰了一下老大的小屁屁 = =

 

後來聊著聊著老大就想睡覺囉~我想老大應該很累吧! ><

 

說真的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我跟老大聊沒多久 二哥就走進來說要跟老大交換

 

換老大跟媽咪聊 而二哥跟我聊

 

我知道大哥跟二哥會想要見我的原因就是不放心

 

因為我家老大真的太乖 單純了

 

而老大的哥哥們都知道這個妹妹的個性

 

深怕妹妹壞被人騙了 自己還不知道

 

所以一定要親自來鑑定 看我是好還是壞 他們才會放心

 

呵呵 從老大的哥哥們的舉動 就可以知道老大的家人們

 

很疼愛老大 兄弟姊妹之間也有著很好的互動 ^^

 

時間飛快的流逝 老大跟二哥也該回家了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送老大跟二哥到樓下時

 

老大跟二哥討論了一下 因為時間上的關西

 

所以老大後來又跟著我上來 而二哥就去晃晃

 

說道等時間到了 會回來樓下等老大一起回家

 

我跟老大回到了樓上 媽咪說:我們怎又回折返是不是東西忘記拿?

 

我們解釋了一下(不好意思 這是不能公開的 所以在下就不寫了)

 

就又回到房間跟老大還有媽咪一起聊天~

 

過不久老大的二哥就來電 說該回家了

 

我依依不捨的送著老大下樓

 

看著老大還有老大的二哥在樓下 兩兄妹在討論穿雨衣的問題

 

我實在插不上嘴 所以只好在旁邊偷笑

 

倆兄妹都固執的很 呵呵~

 

想當然到後來 當然是哥哥嬴囉~

 

我只好看著我家老大臉上表情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一邊穿雨衣還一邊唸說:最討厭穿雨衣了!

 

哈哈 真是可愛的老大 XD

 

第二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