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也是我放假回台中的日子^^

但是老大跟我說 我休的這三天假 剛好老大公司都很忙

所以無法調假跟我休同一天~

我知道老大的公司人事有變動 所以人手不夠

而且事先排好的假期 也常常因為人手不夠而取消

(老大!辛苦妳了 >"<)

所以我跟老大說 沒關西的~因為休假的我還是可以去找老大的呀 =ˇ=

 就醬子 我回到家的第一天就好好休息 我跟老大說 第二天 再去公司找妳 ^^

 第二天中午我先在家吃了點飯飯 因為老大今天要盤點 可能沒那麼早下班

 吃完飯我就出門了 ^^ 到老大公司門口時 我就先撥了電話告知老大我到了

 老大說她們還在忙 要我先等一下 所以我就先進賣場逛逛 邊逛邊等老大下班~

 我進去的時候剛好就遇到了二姊 二姊 就偷偷跟我說 老大在那邊工作

 呵呵 我就跑去看老大很認真工作的樣子=ˇ=!

 我看老大個頭那麼小 補商品的工作對老大而言有點吃力

 可是老大從不跟我抱怨說工作很多很 或是 東西很重....之類的話^^"

 後來老大也發現我 跟我打了聲招呼 我也跟有老大打招呼 =ˇ=

 因為怕我的打擾害老大被罵 所以我就跑去跟二姊聊天

二姊是要填冰箱的溫度表 所以可以跟我聊

 而老大是補商品 而且旁邊還有鳳姊在一起補 所以我就不敢打擾了~

 聊了一下後 姊也要去幫忙補商品 所以我就隨意到處逛

 一直到老大下班了 我跟姊打過招呼後 就跟老大出來了

我就先趕緊找地方 讓老大好可以先吃中餐

後來我們繞到公園裡找好地方後 我就跟老大說我要去買水喝

 老大說她也要一起去 我們就一起往公園旁邊的聯社走去買水

 我知道如果我看著老大吃飯飯 老大一定吃不下的 XD

 所以我就買了罐水跟一罐薏仁 準備等等跟老大一起吃

 結完帳 我們走出聯社大門 老大突然爆出一句話 讓我忍不住一直笑

 老大說:咦!我們剛剛是從哪裡過來的....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呵呵 原來我們進聯社轉了一圈出來後 老大已經迷失方向了

 我可愛的老大就醬子迷路了 XD

 老大看我一直笑 馬上就臉紅的甩該我的手 說我很可惡欸!!

 哈哈

 我趕緊好說歹說的牽起老大的手 帶著老大往我們來時的公園走去

 呵呵

 到定位後 老大就開始吃飯飯 我就陪在老大旁邊一起吃

 我們一邊吃著飯 一邊聊著天 問著彼此分別後的情形

以及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雖然只是醬子 但我們都感到很開心

等老大吃飽後我們就到處逛 邊走邊聊 老大有提到要送好友生日禮物

老大想要的是一本可以紀錄她們之間友情的筆記本

所以我們又開始了找書局的任務了^^"

我們走走聊聊 累了就停下來找地方休息一下

然後又繼續走 繼續聊 時間匆匆而過

老大的媽媽都知道老大上下班的時間 甚至今天盤點也是一樣

所以我難免不安的問著老大 時間不早了 老大是不是該回家了?

然而老大只是默默不語 我感覺到老大今天的心情 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沒再繼續追問老大要不要回家的話題了

然而老大卻想到一個辦法可以晚點回家

至於是啥麼辦法呢?不是我愛賣關子 而是這是不能公開的秘密~

呵呵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們就醬子繼續的走繼續的聊 XD

放下心以後我發現老大開朗許多了 是因為不用急著回家嗎^^?

走著走著老大卻問我 我家在哪個方向?是不是這個方向?

我就說不是 是在另一個方向 而老大說出又讓我發笑的話

老大說她要用走的走到我家啦!我就笑著說

老大妳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了 怎麼有可能走的到我家 =ˇ="

結果因為我的話 我家老大又生氣了 XD

說一定要走到我家! 呵呵 後來我們繞阿繞 走到一間學校

老大就問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學校裡走走

我想現在是暑假應該是OK的~

所以我們就進了學校 這間學校不大 因為是小學

我們逛阿逛 裡面還有附設幼稚園欸~

後來我們到了操場 坐下來看人打球 我們就又開始聊著天

聊著聊著 老大水壺的水呵光光哩~

我們又走出學校到便利商店買水 然後又走回學校裡繼續逛

其實我們已經在校園裡逛了好幾圈了 呵呵

這次回來我們選了一個偏僻的角落 我們席地而坐

又開始聊不停了 ^^ 而我家老大始終悶悶不樂

而我就盡量的幫忙開導 想辦法讓老大好過一點

在這中間老大一直催促著我回家陪媽咪 而她想要一個人 靜一靜

我當然不肯答應囉~我怎能放老大獨自一人在這裡而自己回家

所以我死皮賴臉的就是不走 一直到後來老大才慢慢的說出心裡話

至於內容嘛~還是秘密 呵呵

總之老大後來好多了 我們走出學校 又開始漫無目的的走著 聊著

一直到日落西山 我們還在走 還在聊 彷彿一點都不知道時間的流逝

只知道要把握現在 所以我們誰也不先開口要回家

反而是我們都問對方 要不要回家 因為怕對方累 而且晚餐時間也到了

也怕對方餩了 所以我們都問著彼此 要不要回家 可是誰也不先答應要回家

呵呵 我們兩就一直ㄍ一ㄥ在那邊 後來我們走到公園裡的石椅坐了下來

我們靠在一起 一起看著天上的雲 一起猜測著那朵雲的形狀 像啥麼~

最後天色真的暗下來了 我們也慢慢的走回老大公司附近

雖然不情願 但是時間真的到了 而我們也還在做著最後的掙扎

我們最後走到一棟大廈的大口 一起坐在旁邊的樓梯上

我靠著老大 閉著眼睛 聽著老大的呼吸聲 聞著老大身上淡淡的清香

偶而睜開眼 抬起頭 看看天上的小星星 閃爍的光芒

然後又閉上眼 繼續享受靠在老大身上的溫暖感覺

一直到老大說: 要回家了~ 我睜開眼 問老大說: 真的要回家了?

老大說: 是的我們該回家哩~

我就跟老大抱怨說: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舒服的位置 靠著老大 看星星欸~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慢慢起身 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看著老大 牽車 騎車離去的背影 我才放心的也騎車回家了

到家都已經是七點了 @@"第一次和老大出門到那麼晚回家

那都要多虧了老大的好點子 ^^"

我想跟老大說的是 不論妳啥麼時候心情不好

我都希望自己能夠陪在妳身邊 跟妳一起渡過

我是妳的聽眾 是妳的垃圾桶 妳的 喜 怒 哀 樂 我都想參與

因為這才是完整 妳 我的老大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