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我說老大阿!

真的不舒服為啥麼不講呢?

雖然我們每個月只見一次面 

但是不一定要出門才算約會阿~

只要有妳的陪伴就算是待在家我也會很快樂的欸~

知道嗎?

看到妳抱病跟我一起出門 

我根本就無心去參觀 

我們到底看了些啥麼根本就沒記在心上 

一路上我只怕妳冷  怕妳熱 

怕妳人不舒服  怕妳累  怕妳餩....

結果還要我半哄半騙 軟硬兼施 的吃午餐 

一頓午餐下來 老大根本吃沒幾口

吃到後來真的拿老大沒輒....

我只好拿著食物要用餵的

但是只要我拿著食物每靠近老大一次

我家老大就往旁邊的椅子退一次

老大每退一次  我就前進一次

一直到老大沒椅子可退

才又嚷著說我欺負人啦!

一旁不曉得的路人  可能還以為我們在玩大風吹哩~

那就算了!! 

吃完午餐  我還被老大冠上 

賴皮阿  說話不算話阿  欺負人阿  你很可惡唷..等等之類的名稱 = =" 

我只好認了....

全都接受了....

這讓我想起一幕類似的情景 

就是二姊在家裡餵她那兩個小寶貝吃飯一樣 

只差我沒有跟二姊一樣拿衣架在旁威嚇我家老大而已 = =

(科博館的麥當勞裡也沒衣架給我阿><" 下次要建意一下麥當勞因為衣架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對不聽話的小朋友XD)

我不知道跟老大吃一頓午餐 

可以說是使盡我哄騙小朋友的全部功力了 

那可見那頓午餐吃的多精采了 哈哈 

這是第二次跟老大單獨約會了~ 

在同一個地點  差不多的時間 

我發現老大這次約會不那麼緊張了欸~ 

不過老大還是被我逗紅了臉XD

呵呵~

倆人四處趴趴走 看東看西 走走停停  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想老大因為感冒的關西大概記不了那麼多吧!

不過最精采的部分老大應該不會忘記的^^"

就是唱歌給老大聽!!

(我承諾要唱歌給老大聽承諾很久 終於悅現了ˊˋ)  

我深呼吸了好幾次才開始唱

人很多我很緊張 ><

我們坐在椅子上  我抱著老大  靠近老大的耳朵唱

不知道老大滿不滿意 呵呵 

最後老大實在累的想睡覺哩 

所以我們沒有逛完就回家了

不過醬子也好 下一次可以在逛仔細一點^^

 

還有還有

沒想到我精心策畫的生日禮物

竟然被我媽咪先預告了!!

老大剛到我家時

就被媽咪拉去看我未完成的老大的生日禮物

因為是要用手工慢慢做的

我怕時間上來不及

所以我老早就先買回來自己動手先做 

沒想到就醬子被我媽咪出賣了 ˊˋ

因為老大喜歡看星星 所以我想了又想

這個禮物 是老大喜歡的星星

有心意有誠意又有創意 呵呵

希望老大會喜歡喔^^

 

唉唉~

我發現每次的相聚見面

不但相思愁未減

反倒是分別後思愁越發嚴重

 

天下父母心

媽咪總是為妳好

所以才會跟妳說那一些話的

別擔心 也別難過 我不會放在心上

我會慢慢的等

等媽咪接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