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

我能了解妳的感受

對不起喔

讓妳有醬子的感覺

妳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為啥妳明明一頭熱

而我卻都冷冰冰

是我太冷靜 太理性

妳說我就像個局外人似的

其實

不是的

我知道

我也解釋過了

因為時間和空間的不允許

並不是我不重視我們的感情

也不是我不想妳

我很想妳

也很想快點見到妳

但是我不能任性

知道嗎

我一直再等

等妳畢業

等妳想清楚

等妳知道妳要的未來

等妳知道妳要的是怎樣的感情

也等妳到時能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不是第一次談戀愛

我的執著

我的衝動

都讓我失敗受過傷

我不斷的思考

不斷的檢討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懂我要的是啥麼

我所追求的未來是啥麼

所以我冷靜 我理性

因為我知道現在不能

也不可以

所以我等待 我冷靜 我理性

我不能讓妳受傷

也不想讓妳跟我一樣的在愛情裡跌倒

我很早就已經慢慢的在計畫我們的未來

只是一直都沒讓妳知道

因為妳還沒畢業

所以

我說的再多

想的再多

也都是無用的

我的小天使

妳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