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恭喜我家 老大 終於考完試了 辛苦了=ˇ=

 

在來就是等成績出來 我還是有點緊張

 

因為 老大 說這次的英文考的不是很理想

 

然後緊接著就是七月份的 日檢 了

 

為了讓 老大 專心讀書 實現她的理想跟承諾

 

所以我還是得乖乖的 呵呵 不能太招搖

 

連網綕我都不敢打 因為怕 老大 會有一絲絲的分心

 

那我會很內疚的 因為媽媽會責怪妳

 

我會讓妳專心的讀完書 等妳畢業

 

所以別急 慢慢來 把書讀好 考試過關

 

那樣我以後就可以比較輕鬆的面對 老大的媽媽了

 

呵呵 別擔心我 要把自己照顧好喔

 

慢慢來 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