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天使

 

妳知道嗎?

 

其實...

 

這個月我原本打算不回家的

 

因為...因為想要讓妳好好的看書

 

畢竟期中考要到了 我很怕讓妳分心

 

但是...

 

呵呵~

 

說是因為哥哥要見我 所以才回去

 

其實不然全都是這個原因啦!

 

因為...因為...

 

我也...很想很想念妳阿!

 

我也...很想很想見到妳的︿︿"

 

呵呵~不過...

 

我們倆的時間 有時還真是喬不攏

 

雖然我休了三天假

 

但是我們見面的時間卻不到半天...>"<

 

那天的時間過的超快...

 

快到讓我感覺我們才剛見面

 

就又要分開了...

 

哥哥很大方 開朗 健談 也很成熟

 

讓我一開始的尷尬 緊張 慢慢的退去

 

取而代之的是好奇

 

好奇妳們家的生活和教育方式

 

我聆聽著到最後 讓我感覺到

 

哥哥很疼妳 也很怕妳因為我而受傷害

 

呵呵~

 

我想這才是哥哥要認識我的主要原因吧!

 

時間飛快的過...妳們要回家了...

 

我們走在哥哥的後面 我把握著最後的機會

 

牽起妳的手 陪妳一起走 目送著妳們離開

 

回到家...

 

我發現剛剛的見面 就好像只是匆匆一瞥

 

好像無法填補在等待著和妳見面的這些日子裡

 

心中對妳的想念...我知道我不能太貪心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傳了簡訊給妳

 

雖然我知道成功的機率 可能比中樂透還低吧!

 

可是我還是決定試看看 想約妳 明天再見面

 

因為...

 

很想再跟妳說說話 很想在聽聽妳的聲音

 

但是還是失敗了 呵呵

 

~~~~~~~~~~~~~~~~~~~~~~~~~~~~~~~~~~

老大!考試要加油喔!

 

我會忍耐著想打電話給妳

 

想上線跟妳聊天的衝動的...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