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 老大 在我跟媽咪吃早餐時 加入了我們 ^^

 

我們三人邊吃邊聊好不快樂~

 

吃完了早餐 媽咪 就催促著我們出門辦手機(不然還不知要聊到幾點XD)

 

所以我跟老大就出門囉~

 

我們騎著車車到處晃 到處找電信門市 一路上聊個不停^^"

 

就醬一路騎著到了逢甲 看到了一間頗具規模的電信門市結果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就想說可能是營業時間還沒到吧!(當時出門時才十點多)

 

我跟老大就再騎著車 想找個公園坐下來好好互訴一下離別後的思念

 

就醬子我們騎著找著不知不覺已經騎到了朝馬..所以只好回頭了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個小公園 附近還蠻安靜的 我們就停好車車走進小公園

 

找個小涼亭我們就坐下來依畏著彼此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訴著離別後彼此的生活瑣碎 有高興的 也有煩惱的 有開心的 也有不滿的

 

就醬子一直聊到忘了時間...直到一個段落 我看看時間 不得了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們就趕緊騎著車 回到了那家電信門市 結果..它居然還沒開門營業

 

已經十二點多了 沒辦法我跟老大只好先回家吃中餐 因為媽咪在等我們吃飯

 

我們只好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回到家媽咪第一個問的就是辦好了嗎?

 

我倆就只好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 媽咪就說那就下午在去吧!

 

我們吃了媽咪的愛心午餐 邊吃邊看電視新聞 邊聊天

 

吃完了午餐也收拾好餐具 我跟老大就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媽咪跟我們坐了一會就說要去睡午覺 叫我們自己找時間去辦一辦

 

就醬子媽咪就睡覺去了 剩下我跟老大 我們倆就在那磨時間 拖時間

 

因為想出門又不太想 (因為吃完午餐所以懶懶的)

 

我就想說那先睡一下好了 晚一點在去辦 結果老大說不想睡

 

因為好不容易的見面 老大 不想把時間花再睡午覺上面

 

而我想說老大晚上還要上課會沒精神的 醬子騎車也很危險

 

所以我們倆就各持意見互不相讓妥協~呵呵~這就是我們倆的"固執" XD

 

結果誰知道在我們還沒說服對方的當時 時間竟然不等我們自己偷偷的跑了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鬧嬉戲 = =")

 

唉呀~媽咪都起床了 我們還沒妥協....哈哈

 

到後來手機也沒辦 午覺也沒睡....沒辦法了時間都跑光了

 

我們只好約定下一次見面在辦 或是老大和我分開辦囉~

 

送著老大下樓回家 又是一番離別的依依不捨..

 

或許我們都還學不會面對離別吧!

 

但是終究要分開 與其傷心難過 不如開開心心的 讓老大放心回家~

 

就醬子了 期待下一次見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