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回家的時間又到了唷~ ^^

 

滿心歡喜期待跟老大見面的日子 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 呵呵~

 

這次回去有個任務就是跟老大一起辦電話 因為二姊幫媽咪辦了一支電話

 

然後姊自己也辦了一支 目的是跟大姊一樣同電信互打免費

 

然後呢?我們家老大看了就很心動 因為我們的電話不是同一間公司

 

雖然每個月沒啥麼在打但是電話費還是不便宜 想多講一下下都要考慮

 

其實在很早前我就跟老大提議過了 想辦一支電話給她 但是被老大拒絕

 

我知道當時老大有很多顧慮 因為那時後我們認識還不是很深

 

又考量到家裡還有自己的經濟狀況 所以支出的每一分錢都要考慮再三

 

現在老大終於首肯了 而且因為二姊的關西還是老大主動跟我提起的唷~

 

所以呢?我當然是答應囉~^^

 

因為我休的是禮拜一跟二 而老大這個禮拜一剛好是空堂

 

所以老大跟我說 我們禮拜一晚上就可以見面囉~呵呵

 

我回到台中時就己經快過中午了 所以就打了電話要媽咪先吃不要等我

 

回到家先傳了簡訊跟老大報平安 然後就邊吃飯邊跟媽咪聊天 ^^

 

吃完飯跟媽咪看了一下電視 聊了一下(我很愛跟媽咪聊天)

 

然後就去睡午覺 醒來時就已經接近天黑了 起來盥洗一下

 

老大在我跟媽咪吃晚餐的時候就到了 我下去接老大上來~呵呵

 

由於老大在家就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陪我跟媽咪一起看電視聊天

 

後來媽咪就出門上班了(因為媽咪做的是打烊班)就剩我跟老大在家

 

我就很高興的把日記拿出來要跟老大交換 結果老大說她的明天才會帶來....

 

然後老大就說要先看我的日記 我當然抵死不從....明明說好是用交換的>"<

 

但是在老大的威迫之下我只好投降讓老大先看了(有種上當的感覺 >"<)

 

我們打鬧嘻笑了一陣子 結果老大不看還好 看完之後就跟我說

 

我們不要再寫了好嗎?....我嚇了一跳 為啥麼@@?老大一開始不肯跟我說

 

後來在我的苦苦追問之下老大才透露說是因為怕我上班太累

 

下了班回到家已經不早了還要寫日記然後還要上即時跟她聊天~

 

我當然不肯囉 >"<!!

 

因為我認為不管寫多寫少 至少我們都多一個溝通和互相傾訴的管道

 

我們聊即時的時間不是很多 打電話更是不可能 所以我還是堅持寫日記

 

但是老大還是不肯....堅決要讓我多一點時間休息....

 

後來因為時間不早 所以我們就沒再繼續討論了

 

我送老大下樓問老大認得路回家嗎?老大說可以的~

 

我要老大到家的時候跟我報個平安 然後目送老大離開

 

上樓後我還是不死心的傳簡訊跟老大說交換日記的事情

 

然後又在日記裡面寫下我想繼續寫的原因~

 

因為我們時間上的關西 不能常通即時跟電話

 

所以我還是認為寫日記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想到啥麼就可以寫下來

 

不用等到下一次見面 再加上見面的時間不長 有很多很多的話根本說不完

 

嘿嘿~後來老大當然被我說服了 有時間就寫沒時間寫也沒關西的

 

至少我們還多少可以知道彼此心裡的想法和感覺 不受時間限制 ^^

 

老大到家後有傳簡訊報平安 然後我等媽咪下班回家 就去睡覺囉~

 

期待明天的見面~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