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著妳的手

希望傳達給妳的是一顆溫暖 安定心

想要撫平的是妳的不安 妳的擔心 妳的煩惱

十指緊扣著妳的手

希望傳達給妳的是幸福 是快樂 是滿足

想要給妳一個肯定的答案

讓妳無憂無慮 開開心心的笑

想牽著妳的手 跟妳到處走

不管妳想去哪裡 身邊一定都有我

想告訴妳 無論多遠的距離

只要妳想著我 我都會在妳心裡

妳的問題 沒有答案

因為未來是要我們一起去創造的

因為答案是要我們一起去找尋的

不是說說就可以實現的 白日夢

不是安慰就可以撫平的 不安心

行動就是最好的答案 最好的證明

未來雖然不可預知

但是現在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我們要有信心 絕不輕言放棄

這樣我們未來才會有我們想要的答案

‵‵‵‵‵‵‵‵‵‵‵‵‵‵‵‵‵‵‵‵‵‵‵‵‵‵‵‵‵‵‵‵‵‵‵‵‵‵‵‵‵‵‵‵‵‵‵‵‵‵‵‵‵‵‵‵‵

我們期盼的日子終於讓我們盼到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看著天空下起了陣陣的雨

心裡想 妳跟姐 有沒有穿雨衣

外頭很冷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多穿點衣服

想著掙扎著 想打電話給妳

想要告訴妳跟姐等雨小點在過來

偏偏又想早一點看到妳

真矛盾的心情

一直到媽咪也起床了

問我妳們幾點要到

我跟媽咪說 妳跟姐約九點

媽咪下了一跳 (因為已經九點初了)

媽咪連忙起來準備早餐

就在早餐備好之後 門鈴聲也響起了

呵呵 我的心跳 快速的增加著

嘴角上揚著 看著媽咪開門

讓妳跟姐進到家裡來

見到妳們 我開心的笑了

一起吃著早餐 一起說說笑笑

時間很快就過了

早餐吃完 姐跟媽咪就把我們趕出門

要我帶妳去書局 走走逛逛

我知道媽咪跟姐是故意製造機會

而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呵呵

我們邊走邊聊 心裡很開心

到了書局 我挑了本書 跟妳並肩而坐

一起看書 一起嘻笑

看到感動的地方 我就會偷偷的望著妳

看看妳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的感動^^"

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

姐打電話來 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吃飯

我們再翻了幾頁書 因為快看完了

在從書局回家的路上

妳問了妳想問的問題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結果)

而我的答案是

(不去試看看 怎會知道我們有沒有結果呢?)

呵呵 妳要我唱歌 我說我一緊張就會結巴

會唱不好 也不好聽(我偷笑著 被我逃過一劫)

(可是今天有人傳簡訊 要我加倍補償她ˇˇ)

(我想她有持無恐的原因是因為我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吧!)

回到家 又是一番說笑

愉快的享用媽咪親手做的午餐

到了下午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坐在客廳 看著電視

我發現 婷 這次來我家好像比較適應了

慢慢的不哪麼的害羞 也比較敢開口說話^^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想捉弄妳 呵呵

看妳四處逃竄 躲到無路可躲 只好向姐求救

我就在心裡一直偷笑 呵呵

趁著姐跟媽咪在房間裡 說悄悄話的時候

我緊張的想去握妳的手 又有點害怕

可是想到 婷 剛剛在回家路上問我的問題

我就趁著妳拿禮物給我的時候

順勢抓住妳的小手 握著不放 也無視妳的小掙扎

呵呵 我的心跳好快= ="

我想給妳一個答案 讓妳放下不安的心

可是..想來想去

我想行動證明會比說任何話來的有效用

所以我就 緊緊的握著妳的手

希望能讓妳感覺到溫暖

看著妳的小手 和我的大手

兩人還研究了一番 呵呵

時間的流逝 是檔也檔不住的

尤其是快樂的時光

姐 先回家了 媽咪 也去睡午覺了

離 婷 要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很多時後我不想說話

只想靜靜的牽著妳的手

因為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而送君千里也終需一別

我送妳到樓下 叮嚀的話不少

目送著妳離去 我才想到自己跟妳說過的話

(有分離的念念不捨 才會有分離後的思念

來為下一次的見面帶來了期待和喜悅)

在跟婷聊天的很多時候

我自己說出來的話

雖然是在說給婷聽的

但又更像是自己在說給自己聽

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