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總在我不經意的時候

妳的身影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

想妳..只要遇到好笑 好玩的事情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跟妳一起分享

想妳..想看到妳的臉紅 妳的害羞

我總是想辦法捉弄著妳 我在心裡偷笑著

想妳..想妳現在有沒有在想著我

不管多忙只要一有空閒我就會看手機

想妳..已經是習慣 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每天的等待 就是等妳到家 等妳上線 跟妳一起說笑談天

想妳..我甚至已經在幻想我們以後的生活

想到我自己高興了老半天

想妳..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

多希望能夠陪在妳身旁

想妳..怕妳忙 怕妳累

卻又期待妳的上線 矛盾的心情

想妳..淡淡的感傷又找上了我

想妳是我現在唯一能夠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